官方客服:400-780-5988

咨询专线:18168903837

微信号:18061523818(微信不同号码,需要直接沟通请拨打400电话)
公司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堰桥街道北西漳路38号
Email:zhouchunqin@winroller.com
公司网址:www.gpdrummotor.com

QQ:953637781

产品售后:18018397395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知识文库>
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知识文库>

无刷电动滚筒的产品优点介绍

日期:2024-04-18 23:39
浏览次数:3572
摘要: 无刷电动滚筒是为了应付今日工业更灵活、更**、更节能、更大动力的要求而研制,成为取代传统电机驱动方式的良好选择。它大大增加了输送机设计的灵活性,以及和外界电控的联系功能。 无刷电动滚筒具有以下优点: 1、负载效率高可达80-90%以上,温升低 2、转速在设置范围内实现无级调速,加速特性高; 3、过载能力大,瞬时的过载能力可达3-5倍或更大; 4、体积小,寿命长;可靠性高,免维护; 5、运行平稳,噪声低,一般在50d...
    无刷电动滚筒是为了应付今日工业更灵活、更**、更节能、更大动力的要求而研制,成为取代传统电机驱动方式的良好选择。它大大增加了输送机设计的灵活性,以及和外界电控的联系功能。

无刷电动滚筒具有以下优点:

    1、负载效率高可达80-90%以上,温升低

    2、转速在设置范围内实现无级调速,加速特性高;

    3、过载能力大,瞬时的过载能力可达3-5倍或更大;

    4、体积小,寿命长;可靠性高,免维护;

    5、运行平稳,噪声低,一般在50dB以下;

    6、电子控制(可方便实现正/反转,调速等)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优良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有油冷电动滚筒、24V电动滚筒电动滚筒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