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客服:400-780-5988

咨询专线:18168903837

微信号:18061523818(微信不同号码,需要直接沟通请拨打400电话)
公司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堰桥街道北西漳路38号
Email:zhouchunqin@winroller.com
公司网址:www.gpdrummotor.com

QQ:953637781

产品售后:18018397395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知识文库>
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知识文库>

电动滚筒如何选择?

日期:2024-04-25 20:41
浏览次数:350
摘要: 滚筒简介: 适用于各类箱、包、托盘等件货的输送,散料、小件物品或不规则的物品需放在托盘上或周转箱内输送。能够输送单件重量很大的物料,或承受较大的冲击负荷。 结构形式:按驱动方式可分为动力滚筒和无动力滚筒线,按布置形式可分为水平输送线滚筒线、倾斜式滚筒线和转弯滚筒线。还可按客户要求特殊设计,以满足各类客户的要求。标准规格滚筒线内宽度为200、300、400、500、1200mm等。也可按客户需求采用其他特殊规格。转弯滚筒线标准转弯内半径为600、900、1200mm等,也可按客户需求采用其它特殊规格。直段滚...


滚筒简介:

适用于各类箱、包、托盘等件货的输送,散料、小件物品或不规则的物品需放在托盘上或周转箱内输送。能够输送单件重量很大的物料,或承受较大的冲击负荷。

结构形式:按驱动方式可分为动力滚筒和无动力滚筒线,按布置形式可分为水平输送线滚筒线、倾斜式滚筒线和转弯滚筒线。还可按客户要求特殊设计,以满足各类客户的要求。标准规格滚筒线内宽度为200、300、400、500、1200mm等。也可按客户需求采用其他特殊规格。转弯滚筒线标准转弯内半径为600、900、1200mm等,也可按客户需求采用其它特殊规格。直段滚筒所用的滚筒直径有38、50、60、76、89mm等。


滚筒的选择:
1.滚筒的长度选择:
不同宽度的货物应选适合宽度的滚筒,一般情况下采用“输送物+50mm”。
2.滚筒的壁厚及轴径选择:
按照输送物的重量平均分配到接触的滚筒上,计算出每支滚筒的所需承重,从而确定滚筒的壁厚及轴径。
3.滚筒材料及表面处理:
根据输送环境的不同,确定滚筒所采用的材质和表面处理(碳钢镀锌、不锈钢、发黑、包胶等)。
4.选择滚筒的安装方式:

根据整体输送机的具体要求,选择滚筒的安装方式:弹簧压入式、内**式、全扁榫式,通轴销孔式等。


滚筒操作注意事项:
1.在线体运行过程中,不要将手、脚伸入滚筒之间,否则可能会出现伤害事故。
2.禁止将工具、杂物堆放在线体上。
3.放置工作(工装板 )至线上时,应轻放在线体中部,避免强硬冲击损伤滚筒。
4.员工上岗前进行**知识培训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