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客服:400-780-5988

咨询专线:18168903837

微信号:18061523818(微信不同号码,需要直接沟通请拨打400电话)
公司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堰桥街道北西漳路38号
Email:zhouchunqin@winroller.com
公司网址:www.gpdrummotor.com

QQ:953637781

产品售后:18018397395


所在位置: 首页> 成功案例> 应用领域>
案例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成功案例> 应用领域>

物流分拣

日期:2024-04-25 19:51
浏览次数:0
摘要:

近年来由于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给物流业带来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条件,但同时也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和挑战,消费者对物流的运转速度不断提出更高的要求。随着互联网与工业自动化的深度融合,智能物流时代已经到来。在物流运转系统中物流分拣是尤为关键的一环,面临着提升分拣的速度和精度是对分拣设备的重要考验。



皮带输送机、交叉带分拣设备是常用的物流设备之一,其分拣中主要由驱动分拣滚筒带动分拣小车实现分拣操作,那么驱动分拣滚筒的性能就显得至关重要。目前新华胜电动滚筒凭借性能稳定、噪音小、扭曲大的优势被广泛地应用于物流行业中。


         


下一篇: 电商行业
上一篇: 食品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