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客服:400-780-5988

咨询专线:18168903837

微信号:18061523818(微信不同号码,需要直接沟通请拨打400电话)
公司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堰桥街道北西漳路38号
Email:zhouchunqin@winroller.com
公司网址:www.gpdrummotor.com

QQ:953637781

产品售后:18018397395


所在位置: 首页> 成功案例> 应用领域>
案例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成功案例> 应用领域>

电商行业

日期:2024-03-28 23:09
浏览次数:0
摘要:

国内电商的龙头,平均每天要配上 2700 万件的包裹,如此庞大的数据,靠人工去完成不仅效率低,而且运营升本太大。天猫、京东、苏宁、当当网等,它们仓库通过一整套自动化系统,每天可高效处理超***商品,从而保障各地区的消费者享受网购当日达和次日达服务。用户在平台下单之后,仓库会收到订单并生成**条码,纸箱被机器贴上条码之后,将会被传送带运送到不同商品品类的货架,货架电子屏会显示需要装入的商品和数量,分拣员据此将商品放入纸箱,纸箱接着再进入下一站。所有商品装好之后纸箱到达“收银台”人工复核和封装出库,再由物流服务运送给消费者。通过自动化技术和滚筒线的配合,从收到订单到包裹出库,平均只要10分钟,时间远远短于传统仓库。